晴時多雲

火箭三分球破紀錄 單場26顆轟垮巫師

2018/12/21 06:00

哈登昨飆進6記三分彈,並砍下35分,皆為全場之最。(路透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火箭昨於主場用強大的三分砲轟垮巫師,全隊以高達47.3%的命中率,投進26記三分彈,刷新NBA單場團隊命中最多三分球的紀錄,終場火箭136:118大勝,收下5連勝。

哈登貢獻6顆 砍下35分

火箭全隊85次出手,有多達55次在三分線外,觀眾也在末節後段不斷鼓譟,高喊「三分!三分!三分!」球員也恭敬不如從命,在終場前31.1秒,由卡特威廉斯投進破紀錄的一球,全場球迷歡欣鼓舞。

聯盟原紀錄是由騎士在2017年3月4日出戰老鷹時所創下的25顆,火箭隊史紀錄則是22顆。

此戰貢獻21分、8助攻的明星控衛保羅表示,「當下沒注意紀錄,直到觀眾開始鼓譟,才發現我們已投進很多三分球,球迷們才是破紀錄的功臣。」

火箭昨完全主宰戰局,全場最多領先26分,末節中段已提早進入垃圾時間,但球員仍積極搶攻,尤其是不斷地投三分球,保羅回應,「我們並非瞧不起對手,全隊都想在歷史留名,共同達成新紀錄。」

收5連勝 戰績擺脫後段班

哈登昨投進全隊最多6記三分彈,攻下全場最高35分、9助攻。球隊5連勝期間,他場均轟下38.6分、7.8助攻,成為球隊第一功臣,火箭戰績16勝14敗,已從西部倒數第二,爬升至第七名。

畢爾(左)昨攻下28分,巫師仍難擋火箭「三分雨」。(路透)

巫師全隊6人得分上雙,畢爾則攻下28分、7助攻,可惜阻擋不了火箭的「三分雨」,苦吞本季第20敗。主帥布魯克斯無奈地說,「火箭全隊手感絕佳,就算已防守到極致,仍不斷被投進外線,令人束手無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