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客場失魂 柯瑞、KD做白工

2018/12/21 06:00

柯瑞昨役雖繳出32分,無奈隊友不捧場,客場不敵爵士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勇士雙星杜蘭特和柯瑞合力攻下62分,可惜隊友表現不佳,終場103:108不敵爵士,本季客場僅拿下8勝8敗,相較於主場13勝3敗有不小落差。賽後與西部第一的金塊擴大到1場勝差。

兩人62分 K湯手感低迷

本季雙方首度交手,爵士領先16分遭逆轉,此役差點讓憾事重演。落後雙位數的勇士於末節中段拉出11:2的猛攻,在終場前73秒,將分數追近至3分落後,可惜最後2波進攻,杜蘭特和伊古達拉都失手,無緣逆轉戰局,爵士死裡逃生取勝。

勇士本場僅3人得分上雙,柯瑞攻下全場最高32分,杜蘭特則砍下30分,K.湯普森手感低迷,全場12投3中,三分球4投盡墨,僅進帳12分,而其餘隊友得分也都未上雙,只合力贊助33分,勇士吞下本季第11敗。

主帥柯爾表示,「全隊的專注力不夠,未能貫徹教練團的戰術,還發生許多失誤,這並非勇士隊的風格。」

暴龍范維利特飆進關鍵三分球,逆轉比分險勝溜馬。(美聯社)

讀秒逆轉 暴龍險勝溜馬

聯盟霸主暴龍主力中鋒伊巴卡和後衛羅利都因傷缺陣,昨一路被溜馬壓著打,最多落後達17分。

暴龍眾將直到末節才甦醒,單節只失11分,並靠著范維利特讀秒階段的致勝3分球,驚險以99:96獲勝,終結2連敗的低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