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政大回家比賽 首戰遭國體踢館

2018/12/21 06:00

政大雄鷹昨於主場首戰,遭衛冕軍國體大痛擊落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政治大學雄鷹籃球隊昨在107學年度UBA大專聯賽男子公開一級「回家比賽!」卻以62:77不敵衛冕軍國立體大,吞下預賽第2敗。

隊長帶傷拚 僅兩人上雙

政大首階段前往高雄義守大學出賽,期間僅敗給中州科大,帶著6勝1敗返回主場。不過,這支僅成立2年的新軍,球員組成皆為大一、大二生,這回面對衛冕軍吃足苦頭。

政大隊長田浩雖帶著左膝不適的傷痛奮勇抗敵,仍拿到全隊最高16分,吳冠誼挹注10分,但其餘無人得分達雙位數,塞內加爾籍中鋒聶歐瑪繳8分、14籃板,他罰球則是慘不忍睹的15罰2中。田浩無奈表示,「我覺得在主場打球有壓力,而且這結局並非我們想要的。」

國體大後衛蘇志誠(左)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主場戰4強 沒討到便宜

政大認真經營球隊,場內、場外營造十足主場氣氛,使每位球員享有回家比賽的優勢。不過,在賽程安排的巧合下,他們主場4戰皆為硬仗,昨天打完國體大後,今日還得對上上屆亞軍健行科大,週末兩日也要遇上傳統強隊輔仁大學、台灣師大。主帥陳子威透露,他不害怕球隊輸球,希望子弟兵能藉由與強隊交手累積經驗,明白自己該如何進步,全力朝8強目標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