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打造有感主場 政大軟硬體兼施

2018/12/21 06:00

政大體育館場外設有專屬周邊商品攤位,營造主場氣勢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政大雄鷹昨於主場首戰,湧入約2000名球迷觀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政治大學,舊有體育館已有逾60年歷史,為了給2年前成軍的雄鷹籃球隊一個安穩的家及優質訓練環境,校方開始大興土木,耗費至少2億台幣翻新場館及周邊設施。

學生熱情應援 主帥窩心

107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預賽,昨首次前進政大開戰,雄鷹隊在家迎來歷史性的首戰,即使最終以輸球收場,仍有逾2千球迷入場支持,且多為學校同學,成功把體育館變成真主場,連政大主帥陳子威對同學們的自發行為都感到窩心。

政大當初願意成立籃球隊,正是想讓整個大專籃壇環境有所提升,並透過球隊於主場出賽,每戰吸引同學進場,使校內更有凝聚力。

當雄鷹球員進球或蓋對手火鍋時,場邊就傳來熱烈歡呼聲,並不斷伴隨「雄鷹加油、雄鷹加油!」整體氣勢磅礡。作為客軍的國立體大後衛蘇志誠說:「我覺得這場比賽,打來真的超像在客場作戰。」

不僅場內氣氛熱絡,體育館1樓更設有專屬攤位,販賣一系列雄鷹周邊產品,期待讓所有球迷一同穿上各式專屬衣服,營造出最佳主場氣勢。(記者林岳甫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