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借助「大王」火力 12強賽最強「外」援

2018/12/21 06:00
剛加盟日本火腿的「大王」王柏融,可望在明年以旅外球員身分再戰12強賽。
(資料照)剛加盟日本火腿的「大王」王柏融,可望在明年以旅外球員身分再戰12強賽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賽明年11月點燃戰火,剛加盟日本火腿的「大王」王柏融,若無意外,屆時可望披上國家隊戰袍,暌違4年再戰國際賽。

王柏融國際賽經驗豐富,業餘時期曾征戰亞運、東亞運、U21世界盃、世大運,進職棒僅打過2015年12強賽,當時他繳出打擊率4成44的優質成績單,對加拿大開轟甩棒,石破天驚的一擊曾躍上大聯盟官網。

去年桃猿並未放行旗下球員打經典賽,王柏融無緣亮相,如今他遠赴東瀛發展,以過往經驗來看,只要王柏融身體狀況無恙,日職球團讓選手去打一級國際賽事應不成問題。

12強賽台日同組

旅日「大王」對決成話題

上一屆12強賽王柏融在陣中還算小老弟,埋伏在第9棒,超猛表現讓他成為「最恐怖9番」,如果明年他能打12強賽,不但身價不可同日而語,月薪從10萬元飆漲到200萬元,同時也可望進駐中心打線,扮演攻勢要角。

同時,12強賽台灣和日本同組,王柏融的對手,也將從日職戰場轉移至國際賽場,屆時投打對決將是一大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