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洋將攻守串聯 裕隆贏得滿意

2018/12/22 06:00

裕隆新洋將道森(中)昨天初登場,繳出雙10成績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裕隆洋將桑尼(左)昨飆出35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彰化報導〕上週吞下3連敗的裕隆,本週換上新洋將道森,帶來新氣象,他以自身經驗,成功彌補球隊的不足,加上桑尼砍下全場最高35分、14籃板,裕隆終場以93:74擊敗衛冕軍璞園。

裕隆上週的新洋將霍頓,表現平平無法助隊止敗,最終飯碗不保,遭到撤換。本週裕隆找來34歲、206公分的道森,過去他曾待過馬刺發展聯盟,後來遊走於各個國家討生活,上一站則在阿根廷打球。

道森首戰不俗 拿下14分

昨道森繳出14分、13籃板,也讓裕隆主帥李啟億滿意地說:「暫時不會再換人了。」他認為,道森經驗較為豐富,成功串連起球隊的防守及進攻,尤其在籃板的鞏固,給了很大幫助。道森上季曾來台測試,但未獲裕隆留用,本季再度來台,他表示很開心能加入這支球隊,他也會盡所能幫助大家。

裕隆外線復甦 桑尼35分

裕隆昨外線火力復甦,全隊投進8顆三分球,桑尼繳出35分、14籃板,胡凱翔16分、5助攻次之,林韋翰貢獻9分、8助攻。

璞園上週在新洋將凱爾帶領下,拿下2連勝,昨雖然有5人得分上雙,卻沒能延續連勝,對此教練麥班達說,很可惜球隊又回到開季的樣子,隊友間從相互鼓勵變成相互指責,都專注在一些無謂的小事上,團隊氣氛影響了結果。

麥總:團隊氣氛 影響結果

璞園簡偉儒繳出全隊最高14分、3助攻,施晉堯13分次之,拿下上週最佳球員的凱爾僅攻下10分、7籃板。上週因傷高掛免戰牌的瓊斯昨回歸,但上場時間不多,只打了14分鐘,拿下10分。麥班達表示,他已經兩週沒練球,前一天只打了一下下,身體還沒完全恢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