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傷了進攻引擎 火箭先盛後衰

2018/12/22 06:00

哈登(中)昨再飆35分,無奈火箭仍以2分敗給熱火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火箭昨天挾著5連勝氣勢到邁阿密踢館,卻踢到鐵板。一哥哈登再度上演飆分秀,豪取全場最高35分,外加12助攻和6籃板,但終場仍以99:101不敵熱火,還傷了主控保羅,簡直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哈登連兩戰飆35分

保羅僅上陣12分鐘,留下4分、4助攻就因大腿拉傷退場,球團今將安排核磁共振檢查,但至少須缺席1週以上,重挫火箭士氣。

保羅是火箭的引擎,本季缺陣5場,球隊1勝難求,平均輸分高達9.4分;而上季西部冠軍賽第6、7戰,他因傷缺陣,火箭吞下2連敗,痛失總冠軍賽門票。

保羅(左)首節拉傷大腿退場,至少得缺席1週。(美聯社)

保羅缺席 火箭一勝難求

連兩天出賽的火箭,面對已休息4天的熱火,開賽攻勢兇猛,首節一度領先達16分,無奈比賽後段欲振乏力,下半場團隊只攻下41分,卻丟掉58分,種下敗因。

火箭近5場客場吞了4敗,主帥丹東尼認為,「輸球與體力不濟無關,而是球隊專注力不足,尤其領先達雙位數就鬆懈,才會讓對手有反撲的機會,加上關鍵時刻我們卻陷入低潮,命中率下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