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近藤U21曾對壘 台日4割男合體

2018/12/22 06:00
近藤健介(資料照)近藤健介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當王柏融遇上近藤健介,台日「4割男」在日本火腿合體,監督栗山英樹期待兩人激起火花,強化打線,而大王印象最深的新隊友也是近藤,同屬「U21世代」的主砲。

回顧王柏融的國際賽經歷,2014年U21世界盃至今令人難忘,他扛起台灣隊第4棒,無論對韓國的關鍵安打與感動淚水、攜手擊敗日本奪冠,都為這批「金牌世代」留下光榮印記。

當年一起摘金的王牌投手暨MVP郭俊麟、防禦率王宋家豪,如今效力西武與樂天,和大王在洋聯碰頭機會多;火腿陣中也有當時日本隊成員,包括主砲近藤健介、獲選明星隊先發投手的上澤直之、被稱為「埼玉達比修」的右投中村勝等人。

日媒好奇王柏融對新隊友的印象,他立刻說出近藤,還用日文重複一次,「因為我們U21對戰過,當時他是日本隊第4棒,對他印象深刻。」

王柏融2016和17年都在中職創下4成打擊率,近藤去年打擊率也達4成13,只是因傷導致打席數不足,無緣入榜寫紀錄,但同為右投左打的兩人深受期待。

王柏融表示,希望能一直在日本打球,至於目標,會保持跟台灣一樣的心態,身體健康才能穩定出賽,挑戰更多獎項。他也說,自己永遠保持正面心態,面對每天比賽,「即使今天表現不好,明天又是新的開始,不要去想不好的結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