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健行10號接班人 謝亞軒射倒政大

2018/12/22 06:00
健行科大「王牌10號」射手謝亞軒(右)昨攻下生涯新高35分,打趴地主政大。(記者王藝菘攝)健行科大「王牌10號」射手謝亞軒(右)昨攻下生涯新高35分,打趴地主政大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7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預賽第三階段在政治大學、台灣科大兩地開戰,上季亞軍健行科大頭號射手謝亞軒,把「王牌10號」壓力化為助力,昨攻下UBA生涯新高35分,外帶6籃板、6助攻,率隊以103:64打趴地主政大。

接手簡祐哲專屬背號

健行成軍以來,10號就是今年投入SBL選秀的「微笑射手」簡祐哲專屬背號,他畢業後球風類似的謝亞軒成為「王牌10號」接班不二人選。

謝亞軒上季因學長關係被迫換穿11號,本季最愛10號重回手中,他反而有些不適應,更背負沉重壓力,首階段在林口醒吾科大出賽7場,三分球僅40投15中。

健行主帥劉孟竹也對謝亞軒前7戰進攻表現不滿意,利用訓練期間,要求他加快攻擊節奏,製造更多出手機會給射手群,果然奏效,連兩戰都轟破百分。

謝亞軒更成最大受益者,前天對台北商大三分球5投全進;昨又有11投8中,轟得政大難以招架。他笑說,「其實我來政大練球時,就覺得手感不錯,希望能把好狀況一直維持下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