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2國家級教練 輔大真有來「頭」

2018/12/22 06:00
顏行書(左)加入輔大教練團輔佐楊哲宜。(記者王藝菘攝)顏行書(左)加入輔大教練團輔佐楊哲宜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輔仁大學在本屆UBA大專籃球聯賽由楊哲宜、顏行書「國家級教練團」領軍,昨子弟兵未讓教練漏氣,以81:72擊敗台灣藝大,戰績5勝4敗,保有衝擊8強的機會。

輔大「205雙塔」曾祥鈞13分、17籃板,吳沛嘉11分、8籃板及5阻攻,搭配盧峻翔19分、10籃板與菜鳥主控魏嘉豪12分、5助攻,台藝大一哥張家禾的27分也白忙一場。

顏行書去年接任台灣男籃助理教練,隨隊出征世界盃資格賽、瓊斯盃及雅加達亞運;楊哲宜為亞運男籃3x3國家隊總教練。兩人皆是南山高中、輔大畢業,曾在SBL元年一同效力中廣戰神,近年分別擔任金酒、富邦勇士主帥。

顏行書加入 輔佐楊哲宜

如今顏行書回輔大攻讀碩士學位,兩人再次攜手合作。顏行書原本只想默默付出,但球隊教練團僅楊哲宜較有經驗,他才決定進入教練團輔佐,並在臨場調度上提供寶貴建言。

楊哲宜說:「書哥有國家隊的執教經驗,能有效幫助球員技術、心理等,臨場更能替我瞻前顧後,對我幫助很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