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賈西亞當勇士 「道歉籃球」開門紅

2018/12/23 06:00

台銀前洋將賈西亞(左)效力富邦勇士首戰,繳出15分、14籃板,助隊擊敗台啤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勇士林書緯貢獻15分,包含4顆三分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彰化報導〕富邦勇士本週找來台銀前洋將賈西亞助拳,昨面對台啤,全隊開局打得有氣無力,一度落後雙位數,卻在第3節變身成NBA金州勇士,單節狂砍8顆三分球,一舉超前,終場以85:80獲勝。

第3節飆三分球追分 富邦變身金州勇士

賈西亞上季在台銀繳出場均23.2分、13.7籃板,開季曾率隊打出隊史最長6連勝;但好景不常,隨著陳順詳、張博勝掛傷號缺陣,他的狀況也跟著下滑,甚至鬧出嗆媒體、達欣休息室衝突事件等狀況。

再度回到SBL舞台,賈西亞此役攻下次高15分、14籃板,記者會一開口先向媒體道歉,展現誠意,「回來的第一場比賽能贏球很開心。」談起對新東家的看法,他說:「教練和球員之間的溝通良好,教練也沒有給我太多壓力。」

賈西亞離開台灣後,曾短暫赴日打球,他的女兒在今年9月出生,近3個月他都在家當奶爸,照顧孩子,「我已經有3個月沒比賽,體能狀況還不是很好。」教練許晉哲也說,為了保護賈西亞,仍限制他的上場時間,避免受傷,下一戰對陣台銀,仍會持續觀察他的表現。

奶爸賈西亞 3個月沒比賽

勇士昨全隊投進15顆三分球,命中率高達68%,米歇爾繳出全隊最高16分、11籃板,林書緯投進4顆三分球,攻下15分。

台啤塞瑟夫繳出全隊最高23分、10籃板,成力煥13分次之。成力煥表示,輸球不能拿蔣淯安缺陣當藉口,但確實他不在讓球隊戰力受影響。昨成力煥最後幾次出手沒能把握,無力助隊取勝,令他相當自責,「現在獲得很多上場時間,但相對責任也更大。」

台啤成力煥(右)昨攻下全隊次高13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