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戴維斯忽略「皇旨」 詹姆斯先刷大三元

2018/12/23 06:00

詹姆斯(右)希望延攬A.戴維斯(左)加入湖人隊的發言引發軒然大波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聯盟球星詹姆斯透露想與A.戴維斯同隊,引發軒然大波,昨天湖人、鵜鶘之役未演先轟動,不過詹姆斯依舊跟現任隊友搭配得宜,他傳出14助攻,另有22分與12籃板,演出大三元,終場湖人以112:104贏球。

本季第三次締造大三元,談到助攻數,詹姆斯表示,沒有特別訣竅,他自然就能看到空檔、跑戰術;首節就傳出7助攻,幫助全隊先發五人得分都突破雙位數,後衛朗度全場則傳出9助攻。湖人隊總教練華頓表示,詹姆斯是球隊有史以來最棒的傳球者之一,同時幫助球隊進步。

先前接受ESPN訪問時,詹姆斯無意間說出,若能交易來A.戴維斯就太棒了,鵜鶘隊教練詹崔昨對外鄭重澄清,只要A.戴維斯仍與球隊有合約,絕對不可能交易他。

A.戴維斯昨攻下30分、20籃板與5助攻,對於詹皇延攬,他表示,「我的工作就是打球、幫助球隊贏球,除了這些,外界雜訊我都會當作沒聽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