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道奇交易普伊格 虛位以待哈波?

2018/12/23 06:00

道奇與紅人發起大交易,將外野手普伊格(右)與坎普(左)送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普伊格、坎普 改當紅人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美職各隊近期交易動作頻頻,昨最大宗交易案,就是道奇隊和紅人隊兩支國聯球隊發起的7人大交易,道奇普伊格、坎普等人改披紅人戰袍,此筆交易被視為「雙贏」,要看兩隊接下來如何再運籌帷幄。薪資瘦身的道奇,接下來目標很可能是待價而沽的外野明星哈波。

道奇隊在這筆交易中送走兩位外野大將普伊格、坎普、捕手法默爾和左投手伍德,換回老投手貝利和兩位小聯盟球員,其中貝利預計將被道奇隊裁掉。

道奇隊走了兩位強打外野,但陣中仍有貝林傑、佩德森等好手,球隊棒球事務部總裁佛里曼說:「我們需要整頓外野,在球隊看來,我們的外野有深度,現階段也頗有功能性。」

道奇簽哈波 難逃豪華稅

外界預期,兩隊應都有後續交易或簽約動作,道奇隊清出薪資,不少媒體預測是哈波降臨洛杉磯的前兆。不過,大聯盟官網指出,即使騰出2千萬美金左右的薪資空間,道奇若簽下哈波,一樣會超過豪華稅門檻,明年球季結束後,道奇隊能再騰出約5千萬美金空間,屆時自由市場上還有亞瑞納多、塞爾等投打巨星可洽談。

至於紅人隊,去年僅67勝95敗在國聯中區墊底,但陣中年輕好手逐漸打出成績,也讓球團決定補強以待明年,從道奇隊迎來投打戰力,且保留陣中頂級新人沒被換走。紅人棒球事務部總裁威廉斯說:「我們補強還沒結束,任何位置都能再談。我認為我們的投手戰力還能加強,但補強不侷限任何位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