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腿開放3壘競爭 「內野大王」來囉?

2018/12/25 06:00

王柏融在青棒時期曾是三壘手,進入文化大學後才改守外野。
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到了火腿之後,有機會成為「內野大王」?

在火腿4年轟出131發全壘打的洋砲雷爾德離隊之後,監督栗山英樹前天在被問及三壘手人選時,抱持開放態度。「體育報知」昨就以「栗山表示,三壘位置全員列入考慮,王和新人野村都是。」為題報導,「王」指的當然就是王柏融。

栗山監督持開放態度

火腿去年守過三壘的球員,包括淺間大基、大田泰示以及近藤健介等人,就連主砲中田翔在剛進火腿時也守過三壘,目前則以一壘為主。至於今年選秀第2指名新秀野村祐希,也在栗山考慮的三壘手人選中。

王柏融在青棒時期曾是三壘手,進入文化大學後才改守外野,不過他過去曾守過三壘的背景,火腿也調查過。栗山表示,「不要有先入為主觀念,不是我來決定,是狀況來決定。」

王柏融目前仍在台自主訓練,赴日時程尚未決定,他會在火腿於2月1日赴美國亞歷桑納州春訓前,先到北海道。火腿預定2月1日至12日在美春訓,15日至25日回到沖繩展開第2階段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