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光復1分贏泰山 複賽隊史首勝

2018/12/25 06:00
光復高中勝泰山高中,也創下隊史紀錄,全隊興奮不已。(記者黃志源攝)光復高中勝泰山高中,也創下隊史紀錄,全隊興奮不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光復高中昨迎戰泰山高中,雙方相互拉鋸,最後2.8秒光復余維豪上籃拿下超前分,助隊以69:68險勝泰山,收下隊史複賽首勝。

光復高中余維豪(左)關鍵一擊。(記者黃志源攝)光復高中余維豪(左)關鍵一擊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最後2.8秒 余維豪立功

光復在105學年度首度闖進12強複賽,最後吞下6敗打包,上屆則在預賽止步。今年捲土重來,光復靠著當家中鋒喬楚瑜、隊長徐允城的帶領闖出佳績。光復挺進12強已追平隊史紀錄,昨面對泰山,靠著後衛余維豪關鍵一擊,收下隊史複賽首勝,同時也是隊史首度擊敗泰山。

喬楚瑜 攻下全隊最高25分

光復喬楚瑜攻下全隊最高25分、17籃板,李承謙投進2顆三分球、進帳13分次之。教練陳定杰認為,贏得有點幸運,因為大家都把目光集中在中鋒喬楚瑜身上,但最後一擊是設定給余維豪。

奪下複賽首勝,陳定杰認為,後面還有比賽,只能高興一下下,且複賽得碰上傳統名校,又是打循環賽,若比較勝負分,1分都有很大影響。

泰山彭柏樺飆進6顆三分球,攻下26分,謝承諳13分次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