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D跟著大約走 尼克準備出手

2018/12/26 06:00

杜蘭特與隊友爆發衝突後,下季去留變得撲朔迷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杜蘭特本季結束後,與勇士只剩1年3150萬美元(約9.7億台幣)的球員選擇權合約,他受訪時幾乎肯定自己不會執行,也表明唯一考量的就是金額,「我只想確保自己能從下份合約中盡可能拿到更多錢。」

恢復自由身 測試身價

30歲的杜蘭特今夏與勇士簽下「1加1」短約,未來是否續留,或者跳脫合約恢復自由身,動向備受關注。他近日接受美國《雅虎體育》記者海恩斯訪問時,便直白透露,計畫只有打球和賺錢,竭盡所能累積財富,再看往後能夠做什麼,「沒有人可以再招攬我,我想決定自己待在什麼環境。」

杜蘭特2013至14年為雷霆效力拿過年度MVP,2016年加入勇士「組天團」,不但拿下兩座總冠軍,也蟬聯總冠軍戰MVP,各界看好他力助勇士三連霸,但上月與D.格林爆發內部衝突,下季去留變得撲朔迷離。

美媒報導指出,東部豪門尼克對杜蘭特非常有興趣,可能使出渾身解數挖角,若網羅本季場均29分、7.8籃板和6.1助攻的全能長人,就有機會加速球隊重建,改變積弱不振的現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