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字母哥耶誕首秀 嗆洗「胯下之辱」

2018/12/26 06:00

公鹿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中)首度在耶誕大戰亮相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上週東西部最佳球員,分別由近況火熱的公鹿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和雷霆P.喬治獲獎,這兩大球星正好都將在耶誕大戰出擊,亞德托昆波迫不及待要圓兒時美夢。

時隔41載,公鹿終於重返耶誕舞台,作客麥迪遜廣場花園踢館尼克,24歲的亞德托昆波入行6年,首度實現心願,「大家非常興奮,畢竟公鹿很久沒打耶誕大戰,很高興我們回來了。」

亞德托昆波上週場均24分、10.3籃板、5.3助攻、2阻攻,帶領公鹿拿下3勝1敗,戰績22勝10負暫居東部第2。這是他本季第3次拿下單週最佳,也是生涯第6回,「自從我來到NBA,從不錯過耶誕大戰,總是夢想身處其中,希望我們能獻上精彩戲碼。」

亞德托昆波月初才與尼克前鋒海佐尼亞結下樑子,追魂鍋不成,反遭「胯下之辱」,因此他意有所指的嗆聲,「大家拭目以待,我相信他會有非常愉快的耶誕節。」

P.喬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雷霆連2年對戰火箭

喬治本季重新爆發,上週場均35.3分、11.3籃板、5助攻、2.5抄截,助隊4戰3勝,也是轉戰雷霆首獲單週最佳,如今與「大三元製造機」魏斯布魯克聯手,輪到客場挑戰「大鬍子」哈登為首的火箭,雷霆已經準備連續第2年在同樣的耶誕戲碼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