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國手選拔賽》連3年耶誕當選國手 黃郁雯:不可思議

2018/12/26 06:00

黃郁雯連續3年在耶誕節當選國手,成了最棒耶誕禮。(桌協提供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108年度桌球國手選拔賽昨天落幕,國泰女將黃郁雯在女子組第五次決賽壓軸戰,以3:1逆轉擊敗合庫好手林珈芝,連續3年在耶誕節這一天當選國手,驚人的巧合,讓她覺得有些不可思議。

彷彿是上帝安排好的劇本,黃郁雯今年選拔賽第一次決賽第一場就是敗給林珈芝,沒想到最後一場的對手還是同一個人。

這場決賽堪稱「吊車尾女王」之爭,林珈芝生涯四度當選國手有3次打到最後一輪才出線;黃郁雯去年也是鏖戰至第五次決賽才驚險搭上國手末班車。

黃郁雯表示,她輸給林珈芝很多次,這次她沒給自己太大壓力,「好不容易撐到最後一場,打完就沒事了,就放手一搏吧!」

黃郁雯首局雖以7:11讓出,但隨後以11:8、11:8、11:8連下三城,搶下最後一席國手資格,連兩年都是最後一個笑著離開體育館。

巧合的是,黃郁雯連續3年都在耶誕節領到國手當選證書,成了最棒的耶誕禮物,但她說:「每年國手選拔賽都在年底舉行,從我當選手以來,幾乎沒好好過耶誕節,對耶誕節沒有太多感覺,只覺得今天打完後可以好好休息了。」

力拚排名賽 目標世大運

在完成任務後,黃郁雯也希望在下個月的國手排名賽能向前衝,目標鎖定明年世大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