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職30隊最棒耶誕禮 清單五花八門

2018/12/26 06:00

陳偉殷明年若能復活,對馬林魚票房是利多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適逢耶誕佳節,美國運動網站《The Score》為大聯盟30支球隊整理願望清單,列出各隊最想要的一份禮物,從世界大賽冠軍、調高奢侈稅門檻、球迷回籠、蓋新球場到更換分區,內容五花八門。

洋基:世界大賽冠軍

洋基絕對不會以稱霸分區為滿足,若明年沒能拿到冠軍戒指,距離前次奪冠將滿整整10年,對紐約球迷來說,難以忍受的程度等同小熊的「山羊魔咒」,最想要的耶誕禮物絕對是隊史第28座世界大賽冠軍。

道奇:調高奢侈稅門檻

道奇這幾年取代洋基成為「新邪惡帝國」,即便花錢毫不手軟,卻受限於大聯盟奢侈稅規定,明年奢侈稅門檻調高,在日前與紅人完成四換三的大交易後,撒錢空間變得更大,有可能以長約爭取哈波加盟。

馬林魚:球迷回籠

以基特為主的馬林魚經營團隊接手的第1年,送走多位陣中看板球員,致使今年總觀眾人數僅81.1萬,平均每場觀眾才10014人,比去年暴跌51%,票房是大聯盟30隊最慘,球團季後又改造球場又公布新球衣,期盼明年展現全新氣象吸引球迷回籠。

光芒、運動家:蓋新球場

光芒連年票房不佳,選定伊伯市想蓋新球場,籌畫10年的計畫在冬季會議上宣告破局,運動家主場是全大聯盟最老舊,新球場預計2023年啟用,對這兩支小市場球隊來說,能搬進屬於自己的新家,是最好的耶誕禮物。

藍鳥:更換分區

藍鳥前次贏得世界大賽是1993年,礙於同區有洋基、紅襪兩大豪門,之後25年間僅2015-16年曾經打進季後賽,若能更換分區,譬如按照地域移籍美聯中區,晉級季後賽的機率鐵定大大增加,是最夢寐以求的耶誕禮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