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諸羅山盃》完投勝+再見安 江庭毅壓8冠京都

2018/12/27 06:00

台中力行江庭毅拿下6局完投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中力行江庭毅6局下敲出再見安打,助隊挺進4強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嘉市報導〕力行國小本屆諸羅山盃專剋日本球隊,昨面對曾8度奪冠的日本京都毫無懼色,先發的王牌投手江庭毅不僅完投6局僅失1分,還打出再見安打,幫助球隊2:1逆轉勝。

投手犯規送1分 6局下敲回勝打

只是,江庭毅失掉這1分讓觀眾一片譁然,他也很自責,當時三壘有人,他試圖把球控穩,投球動作啟動後,球卻沒投出去,造成投手犯規送分,隨後還被擊出三壘安打,教練喊暫停後才穩定下來。

6局下,江庭毅把握機會,將功折罪擊出再見安打,率隊挺進4強,最後才露出笑容。

力行教頭張振楠認為,江庭毅去年小5就有優異表現,今年也一直很穩定,投手犯規應該只是緊張,瑕不掩瑜。江庭毅則說:「其實那時候沒有很緊張,不過以前練習時也發生過類似狀況,覺得很自責,還好後來有打安打。」

比起投球,江庭毅更愛打擊,他說,日本打者出棒很快,實力很強。至於關鍵安打,他則說:「教練提醒我,等好球進來就積極出棒。」

諸羅山常勝軍日本京都今年止步8強,教頭出路和也苦笑道:「是有些不甘心,也希望小球員能記取這次遭逆轉的經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