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諸羅山盃》小一打到小六 林于澔抵「嘉」全勤

2018/12/27 06:00

東園主砲林于澔小一到小六每年都參加諸羅山盃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嘉市報導〕由於諸羅山盃採軟式棒球,不少國內少棒強權為了讓不同年齡層的球員增加比賽經驗,今年4強的東園、力行和大豐都報名1隊以上。

諸羅山盃一年比一年熱鬧,近幾年最捧場的是東園,今年一口氣報名7隊,主力A隊不僅闖進4強,陣中重砲手林于澔從小一打到小六,保持全勤,今年也是他最後一次參賽。

林于澔小學一年級加入球隊,就隨隊參加諸羅山盃,他說,同屆隊友有些人打過4次、3次,但6屆都參與的應該只有他。

東園總教練賴敏男說,諸羅山盃是給球員磨練的好機會:「我們球隊主要還是練硬式球,但既然是大規模的邀請賽,仍希望多帶球員出來比賽,以磨練為主,輸贏不會那麼在意。」

東園昨迎戰桃園龍安,林于澔在滿壘情況下,大棒一揮打成場地二壘安打,差點擊出滿貫砲。他說:「軟式球的球點掌握一開始會不習慣,練個1天就慢慢習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