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天使時代眼淚 球迷沒忘普侯斯

2018/12/28 06:00
天使評估大谷翔平(左)可能趕不上開季,老將普侯斯(右)將和鮑爾分擔一壘手和DH工作。(資料照,美聯社)天使評估大谷翔平(左)可能趕不上開季,老將普侯斯(右)將和鮑爾分擔一壘手和DH工作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回顧今年,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是最受矚目的亞洲選手,可預期新球季仍是話題,只是各界關注他何時復出之餘,天使迷也關心,老將普侯斯明年還有多少出賽機會?

大聯盟官網開放各隊球迷發問,由隨隊記者親自回覆,就有不少人提到普侯斯的出賽空間,希望天使隨隊記者波林傑(Rhett Bollinger)分析。

雖大谷期望明年開季復出,但波林傑指出,天使新教頭阿斯瑪斯(Brad Ausmus)日前在冬季會議透露,大谷應趕不上開季,意味著右打的普侯斯和日前網羅的左打鮑爾,季初將分擔先發一壘手和指定打擊(DH)。

大谷10月進行右肘韌帶置換手術,明年無法回到投手丘,但天使評估他季中即可回歸DH,仍能以打擊貢獻,卻也代表他將是先發DH人選,普侯斯得和鮑爾輪流守一壘,因此天使還在研究,該如何分配這3人的角色。

普侯斯明年1月16日將滿39歲,今年因大谷打DH,他守一壘機會高出許多,但8、9月先後在左膝和右肘動刀,本季提前報銷,生涯2000分打點等紀錄留待明年挑戰,普侯斯也表示目前復元良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