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馬勵兄弟當機 尹麒綸三分雨救松山

2018/12/28 06:00
尹麒綸(右)變身神射手拿下24分,創生涯新高。(記者黃志源攝)尹麒綸(右)變身神射手拿下24分,創生涯新高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當「馬勵兄弟」馬建豪、林勵同場當機,松山高中昨由高二的尹麒綸變身神射手,以及隊長章富溢挺身而出,以83:76氣走南湖高中,連6年晉級8強,續朝隊史2度三連霸之路邁進。

馬建豪(右)犯規過多,被叫到一旁罰站反省。(記者黃志源攝)馬建豪(右)犯規過多,被叫到一旁罰站反省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馬建豪4犯被罰站

林勵9分、4籃板、3助攻及3抄截;馬建豪更慘,僅進帳3分、3籃板,尤其他上半場不僅盯不住南湖頭號大將許敬恩,更身背4次犯規,被松山主帥黃萬隆叫到一旁罰站反省。黃萬隆重話指出,馬建豪就是不夠聰明,整體還需要努力,千萬不要自以為是。

馬建豪因犯規麻煩誤事,高一就獲登錄機會的尹麒綸把握機會,即使在HBL三分球投射紀錄僅11次出手、命中2球,這回照樣承接馬建豪的射手任務,全場11投8中,包括三分球6投5中,攻下生涯新高24分。黃萬隆認為,193公分的尹麒綸是球隊重點栽培人物,很開心此仗能跳出來幫助球隊,希望他能累積更多信心。

章富溢負責扮演爛仗王,不斷切入破壞南湖防線,繳出19分、9籃板。值得一提的是,他預賽場均10分、6籃板,複賽提升至13.8分、7.3籃板,黃萬隆大讚他有展現隊長應有的風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