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暌違4季 SBL今重返風城開打

2018/12/28 06:00
璞園與洋將瓊斯解約,尚未透露新洋將人選。(資料照)璞園與洋將瓊斯解約,尚未透露新洋將人選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SBL超級籃球聯賽暌違4季後,再度回到新竹市立體育館開打,首日賽事將由裕隆對決台銀,以及達欣對陣台啤,且金酒和璞園各自有洋將異動。

金酒洋將貝斯上週因吸食大麻遭開除,球團緊急找來台銀前洋將伍茲代打,單週繳出1勝1負,伍茲也在賽後隨即返美過耶誕節。

金酒洋將買雙保險

金酒本週做出更換洋將的決定,且一口氣找了兩名球員。其中一人為多明尼加美國籍、195公分的努內茲,另外一名球員是曾在南韓KBL打球、196公分的克雷格,昨金酒先登錄努內茲,且已完成身高測量,本週可於SBL出賽。

衛冕軍璞園前天宣布和小洋將瓊斯解約,瓊斯因有傷勢在身,加上遲遲未能融入璞園球風,最終球隊也只能選擇換人,不過璞園尚未公布新洋將人選。

此外,SBL召集人高志鵬日前因圖利遭判刑4年半定讞,外界也擔心是否衝擊SBL職業化,對此,體育署長高俊雄表示,會盡力和籃協商量,安排新的人選接手,職業化的腳步不會停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