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返鄉走路有風 成力煥飆分止敗

2018/12/29 06:00

台啤成力煥光榮返鄉,三分球8投6中,繳出全隊最高25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蔣淯安(右)傷癒歸隊,助台啤中止3連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蔣淯安歸隊穩軍心

〔記者卓佳萍/新竹報導〕新竹在地人台啤後衛成力煥昨天光榮返鄉,面對達欣,全場飆進6個三分球,貢獻全隊最高25分,加上控球後衛蔣淯安傷癒歸隊,穩定軍心,終場以108:100力退達欣,中止3連敗。

交大戰神 飆6顆三分球

成力煥大學就讀交通大學、研究所則是清華大學,大學時期率領校隊勇闖公開男一級戰場,獲得「交大戰神」美名。上次SBL在新竹市立體育館競賽時,成力煥沒有缺席,恰巧為4年前的12月28日,不過當時他穿台銀戰袍,面對台啤僅攻下4分。

如今,30歲的成力煥變得更成熟、穩重,昨出手12投7中,罰球5投全進,全場25分入袋,他表示,求學時期朋友、同學都來現場看球,「感謝隊友幫我製造機會,讓我在朋友面前有好表現。」

成力煥說,4年前是他的菜鳥球季,他還記得返鄉的比賽,今年再度來到新竹體育館,整修過後感覺不太一樣,整體看起來不錯;新竹籃框也意外「好投」,昨天兩場比賽有3隊得分破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