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明星賽行銷牛步 明年初啟動票選

2018/12/29 06:00

SBL到11月初才敲定行銷公司,間接影響本季活動宣傳質量。圖為上季明星賽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竹報導〕SBL本季因行銷合約較晚敲定,行銷公司上軌時間晚,開季宣傳不彰,票房也受影響,體育署大手筆撒近1000萬元行銷預算,但預定明年2月16日在桃園巨蛋登場的明星賽,目前沒有任何相關活動,行銷公司則回應,希望加快宣傳腳步,理想狀態是1月初推出票選活動。

因為先前球團拿捏不定是否要外包行銷,SBL直到11月初才透過投標敲定行銷公司,球團主題週宣傳統一由行銷公司負責,不過因明年要推職業化,行銷、轉播合約長度僅1年,讓不少公司卻步,認為無利可圖。經費考量直接影響SBL行銷品質,籃協也大嘆本季至今行銷確實做得不好。

轉播、行銷都落在WIN TV手中,WIN TV找到臻鴻國際行銷擔任行銷執行單位,第一次接手SBL行銷的臻鴻,原本希望可以在明星賽翻轉,開季前就提出明星賽宣傳計畫書,但仍卡在經費與細節問題,遲遲無法推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