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「薪」樂園 誰得入場券

2018/12/29 06:00
陳傑憲(資料照)陳傑憲(資料照)

中職30年即將到來,除了各隊的新紀錄值得期待,球員的「薪」情也備受注目,究竟誰會是中職「薪」一哥,或是又有領下複數大約的閃亮「薪」星出現?都是「30而立」之後的中職焦點。

獅薪指標陳傑憲 挑戰40萬+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身為中職唯一的元老球隊,統一獅明年最大的「薪」指標將是陳傑憲,他可望向生涯第一紙複數年合約叩關,只是尚未和球團達成共識,能否收下明年月薪至少40萬元起跳的複數約,仍有待觀察。

獅隊目前只有陳鏞基、潘威倫和潘武雄有複數約在身,明年「薪一哥」是月薪達60萬的陳鏞基。其他球員部分,領隊蘇泰安表示,已陸續在談,昨就針對15位球員的合約和經紀人或球員交換意見,會努力在明年元月13日開訓之前全部談過一輪,談完後會一併公布。

今年獅隊打進暌違5年的總冠軍戰,球團也感謝球員努力,因此整體薪資可望上揚,其中包括今年拿下安打王的陳傑憲,或是日前執行旅外自由球員權利的終結者陳韻文,合約都備受關注。「球團也很感謝這兩人的付出,會盡量在合約的條件上去回應他們的表現。」蘇泰安說。

今年月薪30萬元的陳傑憲昨已透過經紀人和球團談約,希望爭取到明年月薪4字頭起跳的3年複數年合約,但目前和球團開出的條件差距仍大。陳傑憲這兩年的表現有目共睹,除了是連兩季聯盟「得分王」,且連兩季出賽數都破110場,打擊率也是3成5以上,今年更以165支安打收下安打王,已是獅隊看板球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