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員約延長1年 恰恰躍全隊最高薪

2018/12/29 06:00
彭政閔(資料照)彭政閔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本季戰績不振,調薪幅度有限,確定年底前不會公布議約狀況,不過據了解,精神領袖「恰恰」彭政閔將延長1年球員約,明年可望躍居全隊最高薪。

彭政閔去年初以總值3600萬元的6年約續披黃衫,含2年球員約、4年教練約,前2年月薪70萬元;他還想繼續打球,延長的合約仍在洽談,且以原內容為基礎去協商,包括當初簽訂的教練養成計畫,未來若轉教練,球團將安排訓練課程,例如長期出國觀摩、受訓等。

因此,彭政閔選手約除了延1年,後續的轉職安排等細節也尚在討論。這意味著明年可能是恰恰選手生涯最後一季,就看中信能否在春訓前揭曉。

林智勝本季月薪120萬元為全聯盟最高,只是今年表現不佳,若續留兄弟勢必大砍薪,而恰恰能否維持70萬級,新球季身價將成為黃衫軍指標,可望榮登陣中「薪一哥」;同受矚目的周思齊、鄭凱文等主將,新合約也未定案。

中信球團擬定整體薪資預算,雖因成績墊底,薪水難有成長空間,但據悉,盜壘王王威晨、投手陳琥和楊志龍、捕手黃鈞聲、適時補起內野的陳偉漢與張志強等人,都有望獲得加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