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翊帆解任務 能仁大勝松山

2018/12/29 06:00

丁冠皓(右)昨包辦5顆三分球,進帳23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王翊帆(右)昨攻下個人生涯新高26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能仁16顆3分球 4人上雙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能仁家商王翊帆、丁冠皓、高錦瑋及莊瑋杰,昨在107學年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2強複賽,聯手進帳78分,搭配團隊共轟進16顆三分球,以92:78大勝松山高中,成為男子組唯一不敗球隊,續朝隊史第3座冠軍邁進。

丁冠皓砍進5顆三分球,攻下23分,高錦瑋15分、7助攻及5籃板,莊瑋杰進帳14分。其中,高錦瑋在場上的供輸及防守獲得總教練林正明高度讚賞。

被定位為射手的王翊帆,完美執行任務,轟進4顆三分球,攻下個人生涯新高26分,外帶5籃板、3助攻、6抄截。來自乙組文山國中的王翊帆,場上鋒頭雖比不上丁冠皓、高錦瑋、林彥廷等人,但他任勞任怨,只希望低調幫助球隊,隊友火力不濟,才會想辦法幫忙得分,在他眼中贏球勝過於個人表現。

東山高中擊敗南山高中,球員們開心慶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松山馬勵兄弟 各有狀況

松山隊長章富溢上場6分鐘,主將林勵因膝蓋不適僅打5分鐘,而馬建豪17投僅中5球。林正明表示:「林勵上場不多,馬建豪狀況不好,我認為這場不能算數。」

另一奪冠熱門南山高中昨踢到鐵板,遭東山高中打出一波30:9猛攻,最終以59:70吞下本季首敗。教練許時清坦言,「當對手開始反撲,我們沒有人想防守,大家都只想拚進攻,下階段要設法改善。」

東山猛攻一波 南山首敗

男子組8強率先晉級為能仁、松山、南山、東山、青年及光復高中。今早11點外卡賽首輪由南湖對戰新榮;另一場在12點40分由治平、東泰決戰,坐擁分組第4的泰山、高苑將以逸待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