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永仁高中「不起眼靈魂」 外線展身手

2018/12/29 06:00

永仁連怡雯昨展現訓練成果,砍進4顆三分球,得分首度上雙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連怡雯掌節奏 主帥看重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永仁高中昨在HBL女子甲級12強預賽,陣中唯一未達160公分的主控連怡雯扮演「節拍器」,並展現難得一見火力,率隊以74:66擊敗尋求3連霸的普門中學,與南山成為本屆女子組不敗球隊。

158公分的連怡雯身材雖不起眼,仍是教練時超傑眼中的靈魂人物,因她要負責穩定進攻節奏,及積極分享球給擅於攻擊的隊友林佳蓉、吳瑋茹、鄭慧慈等。

連怡雯生涯未在HBL單場得分破雙位數,昨趁普門刻意不防守,展現平時訓練成果,砍進4顆三分球,繳出14分及8助攻。時超傑說:「這場比賽結束後,我更確定連怡雯對球隊的重要性。」

南山楊秀琴 打滿飆27分

南山後衛楊秀琴打滿40分鐘,繳出破HBL個人新高的27分,外帶9抄截、6助攻及5籃板,李吟娸拿到24分、10助攻、8籃板與7抄截,攜手率隊以92:79擊敗滬江高中,續朝隊史自88學年後首冠邁進。

女子組確定晉級8強有永仁、普門、南山、淡水商工、苗栗高商、北一女。滬江今在外卡賽等待永平、金甌之間的勝隊;尋求隊史首次8強資格的東泰,將遇上南湖、陽明的勝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