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國手教練同樂 搞笑不忘露一手

2018/12/30 06:00

ATTACKLINE教練鄧衍敏昨下場小秀身手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企排史上首場明星賽,除了現役球員外,另邀請國手級教練們重披球衣,舉行混排明星賽,勾起球迷們回憶,最終由混排白隊以25:23、25:20直落二獲勝。

2005土耳其世大運金牌、ATTACKLINE教練「小牛」鄧衍敏,昨率先在女排明星賽登場,第2場混排賽事,一開賽就強攻為藍隊拿下第1分,她說:「場地很熟悉,跳起來攻擊時很感動,很像回到選手時期,感覺很好。」

難得成為場上焦點,教練們使出渾身解數,吸引球迷目光,長力男排教練康金塗想了很多「梗」帶動氣氛,他說:「其實是臨場發揮,但想帶給球迷輕鬆氣氛,有不同感受。」

此外,不少球員點名,希望康金塗能披掛上陣,他開玩笑對球員喊話:「不要記仇記那麼久啦!別因為以前被操就這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