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牛迎新 三替代役男簽約

2005/04/20 06:00

〔記者羅惠齡╱台北報導〕興農牛昨天與李國慶、許國隆及鄭志雄三名替代役球員簽約,巧的是這三人都畢業於文化大學,其中許國隆已拿到退伍令,最快週四對La new熊之戰,就有機會登錄上場。

右投手李國慶身高一八四公分、體重八十七公斤,文化大學時期就是主將,曾多次獲選國手。二○○二年洲際盃他對南韓一戰成名,牛隊給予一八○萬元簽約金、月薪七萬五千元,並有激勵條款,獎金最多可達一百萬元。

一壘手許國隆身高一八三公分、體重九十五公斤,長程火力令人印象深刻。他也曾多次參加國際賽,簽約金二五○萬元、月薪八萬元,也有附加激勵條款,最高獎金可達八十萬元。

許國隆加盟牛隊後,將增強牛隊火力,有機會成為主力一壘手,與張泰山、黃忠義、鄭兆行等人,構成牛隊的主要打擊網。

右投左打的鄭志雄身高一七七公分、體重七十七公斤,他不僅可以蹲捕,也能兼守外野,打擊與速度都不錯,與牛隊談定的簽約金為一八○萬元、月薪七萬元,他同樣有激勵條款,最高獎金八十萬元。

牛隊與這三名替代役球員簽約後,第一次代訓選拔會選入的球員已有六人成為狂牛部隊一員,其中張建銘、余進德及王世驊目前都已投入牛隊比賽,也都有出色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