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麥克連衝CP值 達欣逆襲龍頭

2018/12/31 06:00

達欣大洋將麥克連(右)末節12分進帳,助隊逆襲擊敗金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梅奧(左)背後傳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竹報導〕金酒新外援努涅茲綽號「天使」,昨天年度封關戰未能助隊上演奇蹟,僅打了3節好球,達欣大洋將麥克連末節狂拿12分,搭配救世主梅奧關鍵助攻,達欣末節逆襲,以92:89險勝。

夏普犯滿 金酒失守

麥克連末節上演「報恩記」,他透露,賽季前無人看好他,僅教練范耿祥不斷鼓勵、相信他,「我不能讓教練失望。」麥克連昨末節12分進帳,全場25分、11籃板。

范耿祥表示,非常滿意麥克連至今的表現,超出他的薪資價值,「CP值」很高,所以球隊「忠於原味」。儘管麥克連體型較粗壯,范耿祥透露,他卻喜歡跑體能,麥克連也在旁搭腔,他最喜歡週二重訓課,身材似乎變得精壯。

暫居龍頭的金酒單週苦吞連敗,教練吳俊雄苦笑,這年不好過了,更換新洋將努涅茲,尚未收到成效,他認為,這幾場只打半場好球,下半場夏普犯滿畢業,守不住麥克連,更止不住失分。

24歲李家瑞此役先發上陣,攻下21分,上半場就有19分進帳,吳俊雄表示,期待他能打開視野,表現更穩定,朝球星邁進。

李家瑞(左)此役先發上陣,攻下21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