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因傷無緣職棒 何昱德轉念路更寬

2018/12/31 06:00

台北興富發何昱德昨對台南市開轟,一度助隊取得領先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一次重大傷勢,讓何昱德棒球路轉了彎,原本的職棒夢暫時放下,目前他是業餘球隊台北興富發主力打者,轉個念繼續在棒球路上發展。

原為中道王牌投打

何昱德昨在迎戰台南市的比賽中開轟,一度幫助球隊取得領先,興富發卻因野手失誤,反以2:3吞敗。連同昨天,何昱德目前3轟暫居爆米花聯賽全壘打榜首,頗有機會繼2014年春季聯賽打點獎後再拿下1座業餘個人獎,他也笑說,自認近況還不錯。

何昱德今年27歲,曾是中道中學王牌投手兼主力打者,大學時期就讀文化,漸漸朝野手發展,效力合作金庫時期就是業餘重砲手,更早之前的學生時代,甚至連國外球探都注意過他,但因膝蓋曾嚴重受傷過,兩度叩關中職皆不得其門而入。

兩度叩關中職失利

「曾受大傷過吧,可能讓職業隊因此有點疑慮。」2014年底,何昱德在一場賽事中傷到膝蓋造成脛骨骨折,雖然未能投入職棒多少導因於傷勢,何昱德卻很樂觀:「對心理層面成長來說,倒也完全非壞事,因為害怕再受傷,會更加強自己,避免再受一樣的傷。」

只是目前何昱德尚未再有挑戰職棒的念頭,他說:「職棒近幾年重視年輕化,自己有點年紀,應該不會想再嘗試選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