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皇生日坐收勝利 小老弟稱25歲

2019/01/01 06:00

詹姆斯昨過34歲生日,因傷作壁上觀,由湖人小老弟獻上勝利賀禮。(今日美國)

湖人奪勝兩大功臣卡德威爾波普(左二)和英葛蘭(左)擁抱慶祝勝利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昨天過34歲生日的「大帝」詹姆斯,因腹股溝傷勢高掛免戰牌。好在湖人小老弟們很爭氣,決勝節急拉尾盤,終場以121:114力退國王,中止2連敗,也是詹皇今年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。

自喻紅酒 詹姆斯:越陳越香

詹姆斯昨穿著大紅色西裝現身,看似一派輕鬆,期間球隊也為他慶生,讓他樂得笑開懷。他也特別錄製影片感謝大家的祝福,「我覺得隨著年紀增長,自己變得越來越好,正如一瓶上等的紅酒,越陳越香。」

不少NBA球星都發文向詹皇祝壽,最愛和詹姆斯講「垃圾話」的湖人小將庫茲馬,也搞笑地寫下,「為我的兄弟詹姆斯送上生日祝福,25歲生日快樂!」

湖人卡德威爾波普昨攻下全隊最高26分,哈特22分次之。最後4分鐘飆進三分球率隊反攻的英葛蘭,繳出21分、9助攻、7籃板的全能數據,他說:「這是我該做的事情,我覺得之前太過執著於得分,今天打出自己的節奏,努力帶動隊友。」

英葛蘭率隊反攻 華頓盛讚

湖人主帥華頓也稱讚英葛蘭這名3年級生,打出本季表現最完整的一戰,「他看起來真的很享受今天的比賽。」至於詹姆斯將在何時歸隊,華頓說,他現在還沒參加場上訓練,也沒有歸隊時間表。

國王前役雖絕殺湖人,昨再度碰頭卻遭翻盤,法克斯繳全隊最高26分,希爾德、波丹諾維奇皆進帳2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