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喬治歸隊36分 魏少扛敗戰責任

2019/01/01 06:00

獨行俠新秀東契奇(前)昨和喬治(後)正面對決,引發關注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雷霆喬治昨狂砍36分,但魏斯布魯克熄火,僅進帳9分,終場以103:105不敵獨行俠。

喬治先前因右股四頭肌挫傷缺陣1場,昨一歸隊就大展身手,繳出全場最高36分;但一哥魏少進攻大當機,22投僅4中,他自責地說:「我必須承擔輸球責任,過去這一個月我打得太爛了,我得幫助隊友,但讓他們失望了。」他認為自己的防守還行,但進攻缺乏穩定性,希望下一場能找回節奏。

獨行俠新秀東契奇攻下全隊最高25分,表現穩健,昨和喬治對位,還差點把他晃倒,兩人的對決令球迷看得目不轉睛。在終場前24.8秒放進超前分的後衛史密斯攻下14分,對於自己的表現,他說:「我只希望能在聯盟中贏得尊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