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緊張又興奮」 詹詠然復出首戰奪勝

2019/01/01 06:00

詹詠然(左)/詹皓晴(右)再度合拍,以直落二開胡,晉級8強。(詹詠然提供)

布里斯本網賽 雙詹橫掃晉8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2018年最後一天台灣網壇傳回好消息,再度合拍的姊妹檔詹詠然/詹皓晴,昨天在WTA巡迴賽布里斯本網賽女雙首輪,僅花50分鐘就以6:1、6:2輕取日本組合加藤未唯/二宮真琴,收下八強門票;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則在ATP普萊福德挑戰賽會外賽出線,獲得會內賽門票。

詹詠然/詹皓晴繼去年3月後再度在職業賽合體,詹詠然稍早也透露,兩姊妹將攜手挑戰澳網。儘管9個多月未並肩作戰,不影響兩人默契,昨全場五度破發成功,僅讓對手拿下3局。

詹詠然去年9月因自律神經失調提前結束賽季,她表示,休息過後的第一場比賽,帶點緊張又興奮的心情,非常開心能用勝利迎接新的一年。

職業賽第一步 曾俊欣晉會內

17歲的曾俊欣今年正式轉戰職業,選擇從澳洲出發,參加總獎金8.1萬美元(約250萬台幣)的ATP普萊福德挑戰賽,會外賽順利以6:1、6:4擊退31歲澳洲選手路克,晉級會內賽。

現場有球迷拿著國旗幫曾俊欣打氣,也有小小粉絲求簽名,今天會內賽首輪他將面對世界排名348的地主選手維克奇。

曾俊欣(右)為拿國旗的球迷簽名。(曾育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