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雙打洗牌 泰國賽首試身手

2019/01/01 06:00

男雙新組合李哲輝(右)和楊博軒(左)將在泰國大師賽首度亮相。(資料照,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新的一年,台灣羽壇雙打出現不少新組合,最快在下週三開打的超級300系列泰國大師賽亮相,「雙李配」李洋/李哲輝拆夥後,李哲輝改與學弟楊博軒合拍;女雙也有新火花,白馭珀將搭配吳玓蓉,許雅晴則與胡綾芳搭檔。

李洋離開合庫轉戰土銀,結束與李哲輝近3年的合作關係,合庫則找來去年台北賽與李勝木搭配的楊博軒,跟李哲輝組成全新組合。

女雙方面,世大運女雙金牌許雅晴/吳玓蓉分道揚鑣後,許雅晴將與來自高雄中學的胡綾芳搭配雙打,兩人都是來自港都,也都是單打出身,可望產生良好化學效應。

吳玓蓉搭配小小白

白馭珀新賽季再度啟動單、雙打兼項,她在泰國大師賽報名女單、女雙,雙打將與吳玓蓉合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