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菊池雄星降臨美西? 最快今有結果

2019/01/01 06:00

申請入札轉戰大聯盟的菊池雄星,可能選擇美西球隊。(資料照,取自Sponichi Annex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申請入札轉戰大聯盟的西武王牌左投菊池雄星,議約期限將在台灣時間本週四上午6點截止,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可能今天就會有結果。

水手、巨人最積極爭取

大聯盟官網指出,菊池和大部分的日本球員一樣,比較喜歡離家鄉近的美國西岸,可能簽下菊池的都是西岸球隊,其中又以水手和巨人最積極,教士、天使和道奇也有機會。

水手季後動作頻頻,陸續送走卡諾、派克斯頓等大咖球員,重建球隊以2020年爭冠為目標,27歲的菊池符合水手需求,且水手歷年來成功幫助鈴木一朗、城島健司、佐佐木主浩和岩隈久志等日本球員在大聯盟發展,對菊池會有吸引力。

巨人同樣早在去年12月中就對菊池有高度興趣,過去4年擔任道奇總經理的巨人新任總裁薩帝還在適應新角色和新球隊,爭取菊池將是他在巨人的第1個大動作,若能達成合約,也被視為可減輕將來把明星先發邦賈納交易出去的衝擊。

若菊池和大聯盟球隊達成合約,西武獲得的轉隊費將根據合約總值而定,包括前2500萬美元的20%、第2個2500萬美元的17.5%和之後的15%,若菊池未能達成合約,必須回到西武,今年季後才能再申請入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