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查多追蹤Yes TV 合約有「基」象?

2019/01/02 06:00

馬查多為大聯盟自由球員市場上最大咖球員,任何舉動都引發聯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自由球員市場上最受矚目的馬查多,一直有傳言將會加盟洋基,昨天他開始追蹤洋基轉播單位YES TV的IG,但隨後又取消追蹤,一連串的動作耐人尋味。

大聯盟官網記者海曼昨報導馬查多開始追蹤YES TV的IG,海曼表示,這可能透露出某種訊息,但也可能不代表什麼,因為馬查多本來就在社群媒體上很活躍,總共追蹤了887個IG帳號。

不過,海曼報導後不久,馬查多又取消追蹤YES TV,海曼也馬上披露這個訊息,並表示,馬查多是不想失去和洋基折衝的空間、改變心意了?或者只是好玩呢?

白襪、費城人 也感興趣

大聯盟官網也表示,馬查多可能是不想傳遞錯誤的訊息,以致惹惱其它對他有興趣的球隊,主要是白襪和費城人隊,但這個事件的確造成輕微的騷動。

去年的球員交易大限前,馬查多曾在社群媒體上傳身穿洋基客場球衣的照片,同樣引發騷動,當時他表示,這只是誤傳不該傳的照片,事實上他也穿過道奇、釀酒人和費城人的球衣拍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