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團不願綁5年 塞揚左投待「價」

2019/01/02 06:00

拿過美聯塞揚獎的左投凱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雖然孔賓以6年大型合約轉戰國民,哈普、沙巴西亞、柳賢振選擇續留原隊,菊池雄星決定加盟水手,大聯盟自由球員市場仍有幾位先發左投待價而沽,最搶手的是拿過美聯塞揚獎的凱可,巨人霍蘭則希望留在國聯。

凱可2015年以20勝8敗、防禦率2.48勇奪美聯塞揚獎,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是市場上最大咖的先發左投,在大聯盟官網自由球員排名高居第4,美媒預測行情是4年8200萬美元,由於經紀人波拉斯想爭取5年長約,續留母隊太空人的機會不大。

對凱可最有興趣的是費城人、國民,都卡在不想開出5年長約;紅人嘗試加入競爭,但是價碼無法打動凱可;隨著冬季會議結束,各隊補強動作更趨謹慎,雖然傳出天使、釀酒人、遊騎兵、教士、勇士、藍鳥都有動作,但都僅止於打聽報價。

左投霍蘭不排除續留巨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巨人隊霍蘭 可能留原隊

霍蘭去年2月以1年175萬美元加盟巨人,上季先發30場、投171.1局,飆169K是全隊最多,喜歡打擊的他希望留在國聯,續留巨人是選項之一,他主動透露,家鄉的紅人自去年季後一直有聯繫,還曾經向他提出合約,大聯盟官網預估他的身價上看2年1500萬美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