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王添火力 火腿直指「日本一」

2019/01/02 06:00

日本火腿本季網羅王柏融(右)提升攻擊火力,監督栗山英樹(左)喊出新球季奪回冠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季後補強投打戰力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隊今年補強王柏融等多名選手,監督栗山英樹昨天在新年參拜時許願,今年一定要奪回冠軍。

2016年日本火腿贏得洋聯冠軍和總冠軍,但隔年落到第5名,去年雖然以第3名晉級季後賽,首輪就敗給軟銀,今年網羅王柏融希望能提升攻擊火力,奪得3年來第1個冠軍。

投手戰力也是日本火腿戰績的關鍵,去年先發戰力不足,幾乎只靠上澤直之和洋投馬丁尼茲硬撐,今年網羅金子弌大(金子千尋)、秋吉亮、巴貝托、漢考克和選秀新人吉田輝星等投手,並期許有原航平、未來的王牌左投加藤貴之和牛棚領導者鍵谷陽平能恢復到最佳狀態。

栗山昨前往北海道栗山天滿宮參拜後表示,球隊大幅補強也讓他感受到壓力,因為球迷都有高度期待,今年是非贏不可的球季,只有奪冠才能回應球迷的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