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巨人大進補 新球季布陣強攻

2019/01/02 06:00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臉書)

巨人端出超大型合約網羅丸佳浩(右)補強火力,監督原辰德(左)本季將擺出超攻擊型布陣。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臉書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第三度接任日職巨人隊監督的原辰德,本季將擺出超攻擊型布陣,把陽岱鋼和新加盟的丸佳浩都放在中外野,陽岱鋼的先發機會是否被壓縮值得觀察。

陽想卡位 需繳超水準表現

原辰德的先發打線構想除了三壘手岡本和真、游擊手坂本勇人,其它位置至少都有2名人選,其中和陽岱剛同為中外野的丸佳浩,去年全壘打39支和打點97分都創生涯新高,打擊率0.306,季後行使自由球員資格,和巨人簽下5年25.5億日圓(台幣7.19億元)的超大型合約。

陽岱鋼去年開季第1週就被觸身球擊中,造成左手背骨折,只出賽87場,擊出10支全壘打、37分打點,打擊率0.245,今年試圖東山再起,但面對丸佳浩的競爭,勢必要有超水準演出才行。

第2棒改排攻擊型打者

為了達成超攻擊型布陣,原辰德計畫讓丸佳浩或去年打擊率0.345全隊最高的坂本擔任第2棒,取代以往助攻型的第2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