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30而立 退役名將盼增隊

2019/01/02 06:00
呂明賜(資料照)呂明賜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元老級球星「亞洲巨砲」呂明賜、「棒球頑童」吳復連,目前擔任業餘成棒台北興富發隊總教練、打擊教練,兩人都說,中職更加進步,但能增加隊伍會更好。

吳復連(資料照)吳復連(資料照)

呂、吳︰4隊還是太少

呂明賜曾效力日本職棒讀賣巨人4個球季,1992年返台,選秀後透過交易披上味全龍球衣。他表示,和草創期相比,中職硬體方面改善許多,打者的打擊力量也都進步很多,投手沒兩把刷子很難生存。

當年呂明賜自日職回歸,如今中職輸出頂尖打者王柏融到日職,呂明賜認為,雖然時空環境大不相同,但也可說是中職水準的進步,「只是進步是永無止境的,有球員能旅外是很好的突破,唯一遺憾的是,只有4隊還是太少了。」

職棒2年起成為兄弟象一員的吳復連,參與過兄弟「金冠軍」的空前盛況,他也認為,增加隊伍數是目前中職必須走的方向,「恭喜中職邁入30週年,就像小孩長成大人一樣,不過增加隊伍是大家的心聲,可能需要各方面政策的配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