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單場20助攻創紀錄 林韋翰奪週MVP

2019/01/02 06:00
裕隆主控林韋翰獲選單週最佳球員。(資料照)裕隆主控林韋翰獲選單週最佳球員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裕隆去年12月狂拉尾盤喜迎5連勝,主控林韋翰穿針引線功不可沒,上週出戰台銀,單場送出20次助攻刷新聯盟紀錄,也獲選本季SBL第七週單週最佳球員。

林韋翰上週繳出場均19分、15助攻的「雙十」成績單,最終以壓倒性的勝利,贏過隊友桑尼和台啤蔣淯安,生涯首度獲獎。

28歲的林韋翰開心表示,「熬了8個球季,首嘗單週最佳球員的滋味,內心很雀躍;這座獎項要感謝球團還有隊友的幫忙才能獲獎。」

林韋翰上季回鍋裕隆,成為球隊主控,並拿下助攻王殊榮;本季再進化,目前場均9.4分、7.2次助攻,都攀上生涯新高,場均助攻更大幅領先2、3名的蔣淯安及于煥亞,有望衛冕助攻王。

上週五出戰台銀,林韋翰上半場就拿下12次助攻,打破吳永仁半場10助攻的紀錄,終場進帳生涯新高25分,並送出20助攻,締造聯盟首位得分、助攻同場破20的驚奇紀錄,獲獎實至名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