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19新挑戰》搶開季25人 林子偉在台不鬆懈

2019/01/03 06:00

林子偉(右)力拚首度進入開季25人名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2019年伊始,隨著菊池雄星花落水手,亞洲球星起跑線各就各位,等待新球季鳴槍全速衝刺。菊池是隊史第10名日籍大力水手,更是今年最受矚目的入札強投,新人年的表現具指標作用;入札前輩達比修有、田中將大和大谷翔平面對新的一年也都蓄勢待發,這批日職出身的「入札世代」將是大聯盟今年焦點話題人物;至於,台灣投打代表球星陳偉殷和林子偉經歷2018年起伏,季後調整充電後,準備迎接2019全新的開始。(記者黃照敦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去年大聯盟開季,旅美台將全數缺席,中斷連10年搶進開季25人名單的紀錄;今年除陳偉殷將回到馬林魚開季先發輪值,野手也有紅襪林子偉深受期待,爭取生涯首次開季25人。

林子偉去年熱身賽就展現內、外野守備功力,教頭柯拉十分讚賞,季中有人受傷也第一個想到他,今年仍將林子偉納入戰力布局,以內野為主,雖競爭對手不少,包括努涅茲、霍特等人,二壘手佩卓亞也拚復出,但佩卓亞狀況仍是問號,加上金斯勒轉戰教士、努涅茲擬以三壘居多,都是林子偉卡位機會。

去年參與大聯盟熱身賽的台將中,林子偉奮戰最久,開幕前不到一週才下放3A,但他其實狀況不差,只是受感冒影響,打擊也要再調整,無緣首次進入開季25人名單;陳偉殷則是被擺到傷兵名單,旅美後首度未趕上開季。

林子偉去年隨隊打到世界大賽冠軍,還參加封王遊行,較往年晚返國,但回台後也盡快投入自主訓練,並請經紀公司少排點活動,多留些時間練習,連兩年北上由師大體育學系助理教授李恆儒協助,備戰新球季。

一起訓練的還包括陳偉殷、宋家豪等球星,林子偉說:「這裡練得真的很操,但還不錯,跟球隊給的菜單也很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