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查多備案 洋基簽下杜洛威斯基

2019/01/03 06:00

洋基以一年約簽下杜洛威斯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大聯盟官網認定馬查多是洋基隊的新年新希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自由市場兩位大咖馬查多、哈波仍待價而沽,洋基隊卻先以1年短約簽下曾經風光的前洛磯球星杜洛威斯基,藉以鞏固游擊防區。外界評估,即使簽下杜洛威斯基,洋基仍很有可能出手簽下馬查多,甚至再拿下波哈,兩大咖同披條紋制服也並非不可能。

杜洛威斯基今年34歲,曾是大聯盟著名游擊強打,2010、2011年曾同時獲得國聯游擊手銀棒獎與金手套,當時曾被譽為洋基名將基特接班人。2015年杜洛威斯基被交易到藍鳥隊,但傷病不斷,前年僅出賽66場,去年更因踝傷整季未出賽。

洋基隊原本的游擊手葛瑞戈爾斯因動手肘手術,今年季中才可能復出,以1年底薪價碼簽下杜洛威斯基,堪稱絕佳備案,若杜洛威斯基健康打出不錯成績,更是筆成功投資。去年認賠殺出釋出杜洛威斯基的藍鳥隊,這兩年則還得支付他約3800萬美金的薪資。

出手補強游擊位置,不代表洋基隊將就此收手,美國多家媒體都認為,洋基隊的終極目標仍是馬查多,甚至有媒體預估,洋基隊會將馬查多、哈波都納入麾下,大聯盟官網給各隊的新年新希望中,洋基隊的新年新希望就是:「迎接馬查多的到來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