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總冠軍戰功臣 桃猿續簽尼克斯

2019/01/03 06:00

洋投尼克斯新球季獲桃猿續約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桃猿隊洋投尼克斯,去年開季前跌跌撞撞,甚至一度讓教練團考慮請他打包,但尼克斯憑著經驗、控球,季末越投越穩,幫助球隊拿下2連霸。如今,猿隊昨宣布和這位連霸功臣續約,尼克斯從去年可能頭一個走路,到現在成為球隊今年首位確定的洋投。

去年初,尼克斯和道恩斯2位前獅投提前向猿隊報到,並隨隊參與和羅德的交流賽,尼克斯因調整未到位,臨場表現荒腔走板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當時還說出重話:「會請公司注意一下有沒有新洋將。」

隨著球季開始,尼克斯表現越來越穩,下半季甚至比另2位洋投克恩三世、史博威更出色,拿下9月單月MVP,台灣大賽時,尼克斯出賽2場,封關戰拿下勝投,2戰防禦率僅0.77,貢獻度更是洋投之最,也讓猿隊今年選擇和他續約。

其他隊洋投方面,富邦悍將早已確定續約去年2大主力羅力、伍鐸,和喬登等洋投人選還在洽談中,中信兄弟續約艾迪頓、萊福力,延攬洋砲艾銳克,是目前各隊唯一3名額皆底定的球隊,獅隊則持續和瑞安、羅里奇洽談中,另一名額也很可能是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