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洛城噓聲伺候 喬治37分逆襲湖人

2019/01/04 06:00
喬治昨飆37分,帶領雷霆逆轉湖人隊。(美聯社)喬治昨飆37分,帶領雷霆逆轉湖人隊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雷霆喬治昨於客場挑戰湖人,遭地主球迷以噓聲伺候,仍奮力攻下全場最高37分,率隊107:100獲勝。賽後他回應,「心裡早有準備會被噓,洛杉磯球迷覺得我是壞人。」

出生於加州棕櫚谷的喬治,從小在洛杉磯長大,今夏湖人多次展現誠意,期盼能將他納入麾下,但他完全沒給家鄉球隊機會,與雷霆簽下4年1.37億美元(約41.9億台幣)合約,讓球迷心碎,由愛生恨。昨喬治站上罰球線時,大批球迷高喊,「我們不需要你。」

球迷的冷嘲熱諷,反而激發喬治的鬥志,他在決勝節最後5分鐘內連砍9分,率隊逆轉戰局,他表示,「征戰多年,不會因為場邊噪音影響表現;我並非第一個出身洛杉磯、卻未效力於湖人的球員,我不會後悔留在雷霆打球。」

魏斯布魯克手感冰冷,全場20投僅3中,貢獻14分,外加16籃板和10助攻,完成本季第13次大三元。但命中率僅15%,成為近32年來命中率最低的大三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