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薇晉4當壽禮 雙詹搶進決賽

2019/01/05 06:00

詹詠然(左)/詹皓晴(右)今年首場比賽就闖進決賽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00萬美元(約3079萬台幣)的布里斯本網賽,被視為澳網前哨戰。名列第4種子的詹詠然、詹皓晴,昨在女雙4強戰,以6:2、4、6、10:8擊敗第2種子「中加組合」徐一幡/達布洛夫斯基,順利挺進冠軍戰。

布里斯本網賽 詹家姊妹搶10勝出

詹詠然去年因自律神經失調,9月提早結束球季,新球季捲土重來,與妹妹詹皓晴再度合拍,姊妹倆默契依舊。昨在4強賽碰上徐一幡/達布洛夫斯基,開局雖先遭破發,但次局成功回破,接著除了保住自己發球局,更兩度破發,以6:2先馳得點。詹家姊妹在次盤遭遇亂流,以4:6讓出,但在「搶十大戰」以10:8獲勝,摘下決賽門票。

首度闖進布里斯本冠軍戰的詹詠然/詹皓晴,決賽將碰上去年溫網亞軍組合、第3種子佩謝克(捷克)/梅莉卡(美國)。

奧克蘭女網賽 謝淑薇連2屆晉4

昨天歡慶33歲生日的台灣一姐謝淑薇,挾著壽星的氣勢,在奧克蘭女網8強戰,以6:3、6:2力退世界排名86的西班牙小將托兒摩,連兩屆晉級4強。

謝淑薇4強戰對手為18歲加拿大小將安德里絲庫,世界排名152的安德里絲庫,頻頻演出驚奇,先後擊敗了「丹麥甜心」沃茲妮雅琪,及美國名將大威廉絲,爆冷殺進4強。

謝淑薇昨過33歲生日,直落二晉級單打4強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